在《新剑网2》的江湖世界里,从来不乏PK高手、操作达人,但如何在一场战斗开始前做到知己知彼,一直是困扰侠士们的事情,每次都要查看对方各种装备。如今,战力系统上线,将助侠士们第一时间判定敌我双方,抢占先机!

侠士们打开装备属性界面后,即可在界面下方看到自身的战力。

战斗力知己知彼去PK

战力是将侠士们身上的装备、装备的强化度、等级、称号、天命点数等以数值总和的形式表现出来,便于预先判断。点击"详细"按钮即可查看每件装备所对应的战力详细内容。

战斗力知己知彼去PK

有了战力系统后,在每次战斗前查看对方信息时,只需查看一下该数值,即可做出预判,是不是很方便。

战斗力知己知彼去PK

决战华山之巅

华山之巅试炼场中有神秘的绝世剑魔现身,会在每天固定的时间与众位侠士进行切磋。战胜剑魔,可以获得高额奖励!赶紧约上您的江湖好友一同来挑战剑魔吧!

开放时间:每天早上11:00~12:00及每天下午16:00~17:00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70级

相关NPC:汴京“华山之巅传送人”[172,177]

参与流程:

1、活动开启后,侠士们可以通过汴京华山之巅传送人进入试炼场。

战斗力知己知彼去PK

2、进入试炼场的玩家将获得特殊攻击技能-惊天一击,玩家们可以通过鼓舞来提升惊天一击等级,最高提升至6级。在试炼场中仅可使用惊天一击技能攻击boss,boss被击杀后试炼场关闭。

战斗力知己知彼去PK

3、在活动结束后,侠士们可以返回汴京华山之巅传送人处领取奖励。根据侠士对boss造成的伤害,可领取相应的经验、金钱奖励,角色等级大于90级(含90级)的角色还可获得授业经验。若在boss被击杀时,侠士在排行榜中位于1~20位之间,还可以获得额外的斗魄令,给予boss最后一击的侠士还将获得最终击杀奖励。

战斗力知己知彼去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