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新剑网2》系列游戏将推出全新武魂斗魄系统,将给侠士们的角色属性带来新的飞跃。侠士们可以通过参与各种竞技PVP系统获得斗魄点数,来不断提升自身属性,争做武林PK第一人,就在今日!

侠士们打开装备属性界面后,点击右下角的"武魂斗魄"按钮即可打开武魂斗魄系统界面。

武魂斗魄谁是武林第一人

武魂拥有等级,初始为0级,通过获得斗魄点数进行升级,最高等级100。武魂会根据角色流派和当前武魂等级赋予侠士能力属性。武魂属性包括主副次三个基础属性,生命点数,内力点数,天命点数,半伤概率。

武魂斗魄谁是武林第一人

侠士们参与一些PVP系统可以获得斗魄点数,从而提升武魂等级,增加自身属性。

武魂斗魄谁是武林第一人

侠士们参与比武大会、真龙降临及各种关卡可以获得斗魄点数,每周最多获得180点,每周一0点清零。具体如下:

系统名称

获得条件

个人比武大会

每场胜利获得10点

真龙降临比武大会(3V3)

每场胜利获得30点

梁山英雄会、地玄宫、通天顶

通过梁山英雄会8关、地玄宫7关、通天顶7关:15点(需拥有"武魂传承者")

普通梵天林、普通太一塔

通过梵天林普通3关、太一塔普通3关:10点(需拥有"武魂传承者")

英雄梵天林、英雄太一塔

通过梵天林英雄3关、太一塔英雄3关:30点(需拥有"武魂传承者")

 

注:"武魂传承者"称号,单月充值礼包开80个必给,游戏运营期间长期有效,隐藏有效,可以在通过一些关卡时获得斗魄点数,计入每周获得上限。

侠士们也可以通过购买斗魄令,直接使用每次获得2点斗魄点数(不计入每周上限)。消耗的斗魄令数目随每日使用次数增加而增加,使用次数每天早上6点清零。

武魂斗魄谁是武林第一人 ori=

 

武魂斗魄谁是武林第一人 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