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天阴教的威胁,李纲临危受命组织折冲社进行抵抗和反击,中原侠士也同仇敌忾,纷纷支援边陲。据说百晓生还将山河社稷图的摹本交予折冲社,加以复制之后分发给奔走于各地执行英雄令的侠士。为防侠士争功影响密令执行,百晓生嘱咐李纲,让他们投掷骰子来决定去何处执行密令。

侠士们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的"山河社稷图"按钮即可打开该系统界面。

山河社稷图神秘任务大挑战

山河社稷图的任务分为两个版本,侠士们可以点击左上角的"切换版本"按钮进行选择。

山河社稷图神秘任务大挑战

仗剑天涯版本的任务容易一些,侠士们投点后,即可接到相应任务。完成每步任务可以获得额外投点次数或随机一种脉气1点,经验奖励及授业点数(角色等级≥90级)。也可以花一些费剑侠币跳过任务,但同样可以获得该步任务奖励。

山河社稷图神秘任务大挑战

完成仗剑天涯版本每圈任务,可额外获得一定奖励,累计完成圈数越多,奖励越丰厚。每人每天有25次投点次数,每天的零点,无论侠士们走到地图的哪个格子,均将重置回起点,并且清空累计圈数,同时重置投点次数。

山河社稷图神秘任务大挑战

接济天下版本的任务相对更加有挑战,可以获得更多脉气点数。接济天下版本的任务无法取消,完成每圈可获得更加丰厚的脉气点数。

山河社稷图神秘任务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