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声望系统

时间: 2011-07-05 作者:剑侠情缘2官方

  “决战九州”将推出全新的声望系统,你在升级、杀怪、完成势力任务时就可提升相应的声望值,不但能成为万人敬仰的大侠,还能获得丰厚奖励!

  声望界面:

  当角色达到一定条件,会开启相应声望。点击"I"键打开声望界面,可以在此界面上查看到每个声望对应等级、具体数值及进行领奖操作。

  声望分类:

  声望分为大宋江山、江湖势力、纵横西域三大类。

  声望等级

  每个声望都分为以下6级,达到一定分数可以提升声望等级,领取相应声望奖励。

声望等级 等级名称 升级下一级所需声望
0 初出茅庐 2000
1 崭露头角 4000
2 声名鹊起 7000
3 勋绩卓著 11000
4 久负盛名 16000
5 万人景仰 ——

  一、大宋江山(枢密院声望)

  当你完成新手任务,等级达到10级,将自动开启枢密院声望。

  枢密院声望

  宋仁宗年间,原本繁荣昌盛的大宋江山危机四起。北有辽国虎视眈眈,西有西夏、吐蕃、大理各国与大宋关系微妙。为壮大实力,宋仁宗下令犒赏初入江湖者,以冀人人习武,战乱时能保家卫国,助大宋度过难关。主管军政的枢密院囤积了大量国宝,凡是在枢密院声望达到一定程度者,均可前来领赏。

  完成10-80级主线任务、主城武师发放的声望日常任务(探访剑冢魔影关卡)均可提升枢密院声望,每日只能完成一次声望日常任务,刷新时间为凌晨0点。

枢密院声望

  二、江湖势力(六扇门声望、镖局联盟声望、商会联盟声望)

  当等级达到80级后,会收到"武林盟长老百晓生"的密信,前去打听一下各大江湖势力的情况吧。

打听各大江湖势力的情况

  了解情况后,与铁面、叶子丘、柳冰清对话,即可开始六扇门、镖局联盟、商会联盟三大江湖势力声望任务。

开始声望任务

  1.六扇门声望

  六扇门本是衙门捕快之中一个特殊的旁支。这个"六扇门"通常只接手江湖帮派斗争和久为官府通缉的要犯,同时与各大门派有相当的交情,在朝廷和江湖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权力,渐渐的成为了一个相对独立的组织,行事我行我素,自成体系。六扇门下属各个武艺高强,行踪诡异,办事极为神秘,江湖中鲜有人见过他们的真身。近日为彻底讨伐红印教主,铲除天阴教,六扇门开始在江湖上募集帮手。凡武林好手助六扇门一臂之力的,均可获得丰厚的奖励,有头部外装、头部蕴灵、皓月碎片、声望坐骑、背部挂件等奖励(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1)根据六扇门声望任务提示,完成每一步任务均可获得一定声望值。

  (2)完成六扇门声望任务后,可在失落崖"六扇门风云二使之踏云"NPC处接取声望日常任务。六扇门声望日常任务共有4个,每日每个声望日常任务只能完成一次。每个声望日常任务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声望日常任务刷新时间为凌晨0点。

六扇门声望日常任务

  2.镖局联盟声望

  宋仁宗年间,江湖动荡不已,镖局联盟的势力也慢慢的壮大了起来。作为受人钱财,替人消灾的机构,为了方便保镖,镖局不但同江湖人士关系密切,也与官府有相当的来往。本来镖局的人常年见到各种厮杀打斗,最讲究以和为贵,但此时却在广邀武林人士加入。原来近日天阴教甚是猖獗,专门干劫镖之事。镖局为了壮大自己的势力,防止意外的发生,邀请武林好手相助,并有厚礼相送,有上衣蕴灵、皓月碎片、声望坐骑、跟宠等奖励(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1)根据镖局联盟声望任务提示,完成每一步任务均可获得一定声望值。

  (2)完成镖局联盟声望任务后,可在失落崖"天行镖局总镖头天启"NPC处接取声望日常任务。镖局联盟声望日常任务共有3个,每日每个声望日常任务只能完成一次。每个声望日常任务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声望日常任务刷新时间为凌晨0点。

镖局联盟声望日常任务

  3.商会联盟声望

  商会联盟是北宋年间由各地商行组织成的联盟,专门在各地搜寻奇珍异宝,倒手赚取大量的银两。与人们的想象不同,在这个崇武的年代,商会联盟的人也是各个武艺高强,因为武艺高强者往往能收获更多价值不菲的宝物。为了壮大势力,广结财源,商会联盟开始用一些举世罕见的宝贝来吸引广大武林人士为之效力,有下装蕴灵、皓月碎片、声望坐骑、背部特效等奖励(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1)根据商会联盟声望任务提示,完成每一步任务均可获得一定声望值。

  (2)完成商会联盟声望任务后,可在失落崖"万家钱庄老板钱夫人"NPC处接取声望日常任务。商会联盟声望日常任务共有3个,每日每个声望日常任务只能完成一次。每个声望日常任务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声望日常任务刷新时间为凌晨0点。

商会联盟声望日常任务

  三、纵横西域(武林盟声望)

  当等级达到80级,加入纵横西域三大势力之一,将自动开启武林盟声望。

  武林盟声望

  因饱受天阴教的骚扰,西夏明门、吐蕃化生寺和大理皇族各派特使前往武林盟寻求帮助。百晓生深知联合三国武林势力共同对抗天阴教的意义重大,因此特命盟下众多侠士前往各国相助,并予以厚礼,有金陵酒、7级披风徽章、跟宠、皓月碎片等(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1.加入西夏、吐蕃、大理三大势力之一,会接到相应势力的主线任务,完成势力主线任务可获得一定声望值。

  2.三大势力的"李傲天"(西夏势力)、"段子杰"(大理势力)、"萨迦明甫"(吐蕃势力),每日都会发布声望日常任务,大侠们可以前去接取,完成后可获得一定声望值,武林盟声望日常任务每日0点刷新。

武林盟声望日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