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师徒

时间: 2011-07-05 作者:剑侠情缘2官方

  俗话说,名师出高徒,一位良师益友不仅可以让你尽快熟悉江湖,还能助你快速成长。全新的入室师徒系统就是一个让新老玩家互惠互助的系统,让师徒二人携手修行,豪礼双收!

  入室师徒条件:

  1.师父等级≥90级,且当前没有入室师父或入室徒弟;

  2.徒弟等级<90级,且当前没有入室师父;

  3.师父和徒弟三天之内都未主动解除过入室师徒关系。

  如何成为入室师徒:

  1."决战九州"上线后将关闭以往的师徒系统,开放全新的"入室师徒"系统。

  2.90级(含)以上玩家按住"CTRL"键,右键点击90级以下玩家,即可发出收徒邀请。

  3.成为师徒后,点击"F3"选择“师徒信息”窗口即可查看到师徒信息。

  授业点数获得与使用:

  1.师父从游戏系统(魂断通天顶、纵横西域、梁山群英会、大破地玄宫、新藏剑之剑冢魔影、天门阵演武、战场、经验水系列、白驹丸系列)获得经验时会额外获得"授业点数"。

  2."授业点数"是入室师徒公用的经验条,入室师父和入室徒弟师徒界面里的授业点数条是相同的。授业点数上限为100万,达到上限则不再获得。徒弟每天点击"领取经验"可将授业点数转化为自身经验值,达到每日取出上限将无法取出。

  出师任务:

  1.当徒弟达到90级后,需要和师父共同完成任务才可以出师。点击"出师"按钮,根据任务提示完成后,徒弟即可出师。

  2.师父也可以点击"出师"按钮,通过直接消耗50万点授业点数完成出师任务。

  出师奖励:

  1.完成出师后,师父会收到系统发送的邮件,取出附件会获得聚功丹,使用可获得天命点数(聚功丹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2.入室师父如果成功让3个不同流派的入室徒弟出师,会获得系统寄送带有附件的邮件,取出获得对应流派的皓月武器(绑定,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该奖励只能获得1次。

  3.入室师父如果成功让10个不同流派的入室徒弟出师,会获得系统寄送带有附件的邮件,取出获得"耀阳师恩包",拥有10个不同流派且等级大于95级(含)的已出师弟子后开启必然获得对应流派的耀阳武器(绑定,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该奖励只能获得1次。

  

  入室师徒关系解除

  1.通过出师任务后,入室师徒关系自动解除。

  2.点击入室师徒界面的"解除关系"按钮主动解除。徒弟主动解除师父关系时,徒弟需本日未领取"授业点数"并且师父剩余的授业点数少于1万(含),师父主动解除无此制。入室师徒解除关系后,徒弟的"授业点数"清零,师父的"授业点数"数值保持不变。发起主动解除的玩家3天内不能再次建立入室师徒关系。

  天命属性

  "决战九州"上线后会新增"天命属性",天命属性点数增加会提高玩家造成的伤害,并减少玩家受到的伤害。

  1.玩家提升等级会获得天命点。

  2.此外,通过入室师徒、纵横西域等系统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天命点。

  3.通过"魂断通天顶"关卡获得的天晶残片、天晶髓玉可用于升级部分首饰、披风、徽章,升级后可增加天命点数属性。

  

  4.通过潜能点投入、增加全属性并不会增加天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