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新手改进

时间: 2011-07-05 作者:剑侠情缘2官方

  每位叱咤江湖的大侠,都曾经过漫长的历练。"决战九州"之后,新手任务全面升级,这里再没有四处奔波的艰辛,找不到任务怪的烦恼,让小白的成长之路更加轻松!

  1.进入游戏世界后,在右侧"任务推荐"窗口可以查看到当前能接取到的任务,将鼠标移至"绿色"字体处,变成"小手"后可左键点击开启"自动寻路",与野叟对话即可开启新的征程。

  2.与任务NPC对话完毕后会弹出当前任务的详细描述,并可抢先查看任务奖励。当鼠标变成"小手"时,可左键点击打开相应链接。

  3.点击"接取任务"后,操作界面右侧的"任务追踪"界面会显示当前接取到的任务。

  4.当你根据任务描述完成后,点击任务追踪面板上的"交"即可开启自动寻路交任务了,是不是很方便!同时原F11任务面板也增加了"自动寻路"功能,如果你忘记了任务内容也可随时查看。

  5.除了任务界面、任务交接、奖励展示等修改外,10-80级任务线也进行了调整。

  6.10-50级,只需完成汴京、成都、泉州3条主线中一条即可顺利升级到50级,再也不用同时跑3条任务线哦。

  7.50-70级,前往大理府的郑贯之[199,182]开启大理任务线,完成后即可达到70级。

  8.而70-80级,通过完成西北任务、双剑诛邪任务就能升级到80级。

  9.1-80级,只要通过做任务即可实现,是不是很轻松呢!即刻踏上您的"江湖之旅",速成大侠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