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神兵

幻化新彩 铸就超凡

3月18日,《剑网2》2021开年资料片“技无止境”正式发布!届时将带来熔炼功能玩法,让我们一同了解下。

大侠点击F3打开人物界面,右下角可以看到熔炼系统图标,点击可以打开熔炼系统界面。

100级(含)以上角色且已加入流派才可以进行熔炼操作。本次开放帽子、衣服、裤子、武器四个部位熔炼玩法,每个部位当前最高熔炼等级为50级。四个部位熔炼操作基本相同,仅所需的熔炼材料不同,每个部位熔炼后获得的属性不同。点击部位可查看当前所部位熔炼所需要的材料。

下面我们以武器熔炼为例,讲解具体熔炼流程。武器熔炼可以使用生铁矿、生铁、生铁精华三种材料,但所增加的熔炼经验不同。

点击武器图标,左键拖动放入相应熔炼材料,点击“一键熔炼”即可。当进度条走满,自动提升到下一级,并增加熔炼获得的属性。熔炼等级越高,增加的属性越高。该属性记录在角色身上,只要装备武器,都会增加相应熔炼属性,更换武器依然有效。四个部位的熔炼等级每提升1级,增加100点战斗力。每次只能放入一种材料。

每10级需要进行“进阶”操作,才能继续熔炼。进阶成功后,装备图标也会随之改变,其中只有武器的外观可以进行幻化。每次进阶成功后,武器将会获得全新的外形,可在武器幻化界面查看。

例,当武器熔炼达到20级,将会获2个武器外观,大侠打开幻化界面可以看到当前武器外观和2个熔炼获得的新外观,选择任意一个外观,点击幻化,当前装备的武器外观会显示为选择的熔炼外观样式。仅武器外观发生变化,人物界面的武器图标依然为装备的武器。在武器幻化界面可点击已经获得的武器外形,在预览界面查看。

熔炼系统的其他说明:

1.熔炼系统所获得的属性与装备在身上的装备等级属性无关,只与熔炼系统本身的等级相关。

2.当前身上无装备时,熔炼系统所获得的属性无法生效,必须在对应部位穿上装备后所获得的熔炼属性才会生效。

3.当前经验超过当前最大等级经验时(进阶前),溢出经验会被扣除,多余的材料不会扣除,扣除升级所需材料后会将多余材料返还。

4.武器幻化只会改变武器外形,当前武器的属性值、耐久度、强化度、附魔持续时间、灵能效果生效与否均不会受幻化的影响,当前武器幻化只支持本流派武器。

5.武器精魄:幻化后无需购买全新精魄,直接使用现有精魄即可;但低级精魄无法为高级武器附加发光效果,只能附加灵能,如焚云可以为对苍梧武器使用,但是按F键不会出现光效,但是可以使用灵能石对当前武器附加灵能效果;通过武器幻化系统获得了的武器外形等级低于苍梧武器,则幻化后的武器会有焚云的光效,附加的灵能效果依然存在,如下图,左图为使用焚云的苍梧武器,右图为附加了焚云效果的苍梧器幻化后的发光。

6.武器幻化后的发光:若当前装备武器已使用精魄附加发光效果,则幻化后直接按F键,幻化后的武器也会有其对应的发光,无需再次使用精魄对武器附加精魄效果,再次使用可能会造成武器上附加的灵能效果消失,请谨慎操作。

7.灵能效果:灵能效果与武器幻化无关,只与武器特效的时间有关,如武器耐久度到0,则灵能效果会消失;如果灵能效果未到期,武器幻化后重新使用发光材料对武器进行附魔操作,则会导致灵能效果消失,因此请大家谨慎使用发光材料对武器进行附魔操作,一定要看清楚二次确认提示内容。

8.关于熔炼系统材料:材料繁多,但不会占背包空间,1个也可以消耗。

9.转流派后将会直接获得对应流派通过熔炼系统解锁的武器幻化外形。

10.少林武宗、丐帮净衣、唐门这3个流派获得武器外形时,若当前身上装备武器有精魄效果,则可以在武器幻化界面点击对应幻化可以查看到当前精魄效果下对应的发光效果;若当前装备武器没有附加精魄效果,则无法查看发光效果。武器幻化界面的发光效果与实际效果略有差距。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