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锋芒

问鼎乾坤 威震八荒

3月18日,《剑网2》2021开年资料片“技无止境”正式发布!夺宝奇兵新添赛季玩法,金牌第一帮“旗”逢敌手再度来袭,火爆三月即将开启,大侠,你准备好了吗?

一、夺宝奇兵赛季玩法开启

活动时间

3月18日维护后-4月15日23:59期间,每周一、五 晚20:50-21:40

活动NPC

龙光真人(凤翔[204,198])

报名条件

角色等级≥105级,已加入流派,且战斗力≥120000;每个队伍的流派数≥4,且队伍成员在5-8人均可报名。

报名条件

1.活动开放当晚20:50-20:59为报名阶段,大侠可以前往凤翔“龙光真人”处报名参加夺宝奇兵。

2.报名后,队伍成员会被传送至准备地图,等待活动开启。如果准备期间队伍中有成员掉线,但是仍然满足队伍成员数至少有4人且不同流派在场,仍可继续参与活动。如果队伍成员不足4人,则队伍中所有人会被请出准备场地。只要在报名时间结束前,可重新组队报名进入(可更换成员重新报名)。

3.夺宝奇兵赛季匹配调整在准备场阶段进行,当21:00夺宝奇兵正式开启,会根据准备场内每个队伍战力总和进行匹配,优先匹配战力总和较高的队伍,匹配成功将被传送到夺宝奇兵副本地图,未匹配成功的队伍可自行离开。

4.夺宝奇兵副本分为一层、二层两部分:
1)21:00-21:15期间为一层闯关竞速阶段,三支队伍会被分配到不同的地图,每个地图均会刷新十大门派Boss,此阶段目标为三支队伍比拼以最短时间击败十大门派Boss。每击败一个Boss会掉落同队员数量相同的小宝箱,每人可拾取1个,且每人获得一定夺宝奇兵积分。当某支队伍击杀全部10个门派Boss或到21:15第一阶段时间结束,三支队伍将被传送至二层地图,进入争夺PK阶段。

2)进入二层地图直至21:40活动结束前,均为争夺PK阶段。此阶段三支队伍被传送至同一地图,相互为屠杀模式,围绕地图出现的三个终极Boss进行争夺及相互厮杀,战至三个终极Boss全部被击杀或21:40活动结束。每击杀一个终极Boss会掉落一个大宝箱,只有对终极Boss造成最后一击的队伍成员才能领取,每人限领1次。当三个终极Boss全部被击杀时,争夺PK阶段提前结束。

5.夺宝奇兵功能调整和赛季活动补充说明
1)进入队伍不设上限,在匹配之前所有满足条件都可以进入准备场地;优先匹配战力总和较高的队伍,匹配场地不足时,剩余队伍将无法进入。
2)调整经脉等级限制为300级。
3)夺宝奇兵可开启最大场次调整为15个场地。
4)在赛季活动期间增加夺宝奇兵赛季活动积分,当赛季结束后,会根据积分排名发放奖励。

5)队伍击杀Boss,全队成员获得相应积分。当被怪物或者其他玩家击杀时会扣除相应积分(使用替身符原地复活也会扣除赛季积分),赛季积分最低降到0分,不会为负。
6)赛季结束后,若积分相同,则以最终排行榜上的排名为准,赛季积分为0时即使有排名也不能领取奖励。积分和排名可以在龙光真人或地图旁边的排名界面查看。

6.夺宝奇兵副本限制
1)在争夺PK阶段结束之前离开副本,所获得的夺宝积分会被清空。
2)副本地图内诛邪技能禁用,且对怪物额外伤害的魔法属性不生效。
3)道具使用限制:无法使用回城符、定点传送符、亲传师徒召请、夫妻传送、神行、嫦娥、后裔、大力神,可以使用替身符、斗魂和各种增益酒菜。
4)替身符或者峨眉佛家大慈大悲咒以及夫妻技能可原地复活,点击重伤回城会回到当前地图本队伍的出生点。
5)副本地图内没有死亡惩罚,不会涨杀气值和PK值,无法更换装备,只可切换秘籍。

活动奖励

1.一层闯关竞速过程,击杀十大门派Boss掉落的小宝箱开启可以获得经验、全脉点数、星玉碎片、星耀、月魂。

2.二层争夺PK过程,击杀终极Boss掉落的大宝箱开启可以获得更多经验、全脉点数、星玉碎片、星耀、月魂。下表为一层Boss全部被击杀,二层终极Boss大宝箱奖励,如未被全部击杀,仅有80%的奖励。

3.夺宝奇兵积分可以在“龙光真人”处的积分商店兑换各种好礼。

4.赛季积分排名奖励:当赛季活动结束后,根据个人赛季积分领取相应奖励(均为绑定),可在谁主天下中查看夺宝奇兵赛季积分排名。领取时间为4月15日22:00至4月22日23:59期间。

一、夺宝奇兵赛季玩法开启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8日维护后-2021年4月22日23:59

活动NPC

金牌第一帮使者(凤翔[221,195])

报名条件

1.帮会报名条件:非临时帮会才可报名。
2.帮会建设上交条件:角色等级≥100级,战斗力≥80000(本次新服“威震乾坤”玩家角色等级≥95级,且战力≥50000),且已加入帮会7天(本次新服“威震乾坤”玩家无入帮时间限制)。
3.帮会成员进入活动地图参与条件:需满足等级≥100级,且战力≥120000(本次新服“威震乾坤”玩家角色等级≥90级,且战力≥60000),且已加入流派,且PK<1,且入帮时间≥7天(本次新服“威震乾坤”玩家无入帮时间限制)才可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阶段

1.报名阶段(3月18日-3月24日),该阶段由帮会的帮主、副帮主或长老在凤翔“金牌第一帮使者”处选择宋辽一方势力进行报名。可付费更换阵营、查看已报名帮会。
2.帮会建设阶段(3月18日-3月31日),刷活跃得九州定国鼎上交,可换取帮会建设阶段的奖励。

3.第一周比赛日(4月1日),在全经脉地图争夺。
4.第二周比赛日(4月8日),在半经脉地图争夺。
5.第三周比赛日(4月15日),在无经脉地图争夺。
6.第四周比赛日(4月22日),在无经脉地图争夺。

活动说明

1.完成报名的帮会成员,在四周比赛日的当晚20:50-21:05期间(20:50-20:55,老服战力≥350000角色可提前进入,新服战力≥180000角色可提前进入;20:55-21:05,为正式进入),可以前往凤翔“金牌第一帮使者”处进入活动准备场地。当双方人数差≥10人,需要耐心等待少人方补人后方可进入,每场活动宋辽势力各100人。宋辽双方为敌对阵营,不能切换PK色。

2.21:05-21:10为活动准备时间,21:10活动正式开启。

3.活动开启后,地图中间出现一面旗帜,所有玩家前往争夺,成功将旗帜运送到己方营地插上即获胜。

4.当有玩家取下旗帜,将变身为“扛旗NPC”,此时无法使用技能,只能移动。拿到旗帜一方玩家们需要保护己方扛旗玩家前往己方营地,而另外一方就需要去抢夺旗帜,成功击杀对方“扛旗NPC”的玩家将会变身为新的“扛旗NPC”。以此形式互相争夺旗帜,直至一方成功将旗帜运送到己方营地插上旗帜为止,活动结束。活动开启的前15分钟不允许插旗。

5.胜负规则:
(1)当一方将旗帜顺利插入己方后营的旗杆上,则活动结束,该方获胜。
(2)活动时间结束,未有旗帜插入,当前旗帜所属方获胜。
(3)活动时间结束,未有旗帜插入,旗帜也没有归属,根据阵营积分来判定,积分高的一方获胜。

6.积分规则:
(1)个人积分获得途径如下,用于领取个人奖励。

(2)帮会积分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帮会成员的杀敌、插旗、夺旗积分总和。
(3)阵营积分为本势力所有帮会积分总和。

活动奖励

1.帮会建设每日奖励:每日上交至少50个九州定国鼎,可领取一次上交奖励,有经验、10银券、50帮会贡献度。
2.帮会建设阶段帮会奖励:

3.个人奖励:单周个人积分≥100可以领取。银券不计入每周获得上限。

4.帮会奖励:单周帮会积分排名前3的帮会可以领取。即每周宋辽两方积分最多的前3个帮会可以领取。

注:礼包由帮主领取(可以交易),银券不计入每周获得上限,沧海遗珠及五行战印鉴定后均为绑定。

5.最强帮会奖励:四周活动结束后,累计帮会积分最高的帮会将获得该奖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