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生

不忘初心 传承经典

我们一直秉承着“不忘初心 传承经典”的制作思路,构思和搭建每次资料片内容。如果说2020年“山河如故”资料片藏剑归来是对经典副本玩法的致敬,那2021年首部资料片“技无止境”将是对“竞技PK”武侠精神的再度延续!

《剑网2》运营至今已是第十六年,历经近年来的版本调整,我们这个江湖也是渐入佳境。制作团队遵循初心,本次“技无止境”资料片以重现纯真竞技江湖为核心,重点推出玩家好评度较高的PK玩法——夺宝奇兵,在保持固有夺宝奇兵玩法不变的同时加上一些赛事的元素,打造新夺宝奇兵赛事,再现武侠世界的竞技风采。除了夺宝奇兵小队竞技赛事,《剑网2》的江湖也同样充斥着帮会间的争夺,金牌第一帮主题赛事“旗逢敌手”也在本次资料片中隆重登场,玩法稍作调整,但激烈的帮战想必仍会一如既往!

在年度意见收集中,有多位玩家留言希望可以有武器外观幻化功能,其实这个功能是已排在了2021年整体规划中的,但看到多位玩家的建议,我们便考虑将这个功能提至开年首部资料片中发布,早些与大家见面。武器幻化前期阶段大侠可选择一些经典武器外观,后期将会有新武器外观,不论是钟情于玄铁重剑还是追求时尚感的大侠,都将会手持一把心怡的武器,剑意凛然闯荡江湖!

对于大侠关注度较高的资源产出,我们将在本次资料片中重新梳理,增加了一波副本产出内容,对于一些用处不大或已经废弃的道具,我们进行了删除。将大量副本免费产出道具调整为可交易,保障一定的市场流通性,同时也减少了打包的门槛。而对于本次资料片新服,我们部署了百万重金悬赏老战友、一元拼团开局礼、硬核主播带你飞等系列活动,召老友重归江湖。为了给老友更好的新服体验,新服前期历程我们再次进行调整。

我们希望在不断迭代过程中可以提供给各位大侠更多的游戏乐趣,愿大侠在“技无止境”中可以策马仗剑、肆意而战,重归江湖、展露锋芒!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