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新刺激

PVP新刺激

1 异象boss肆虐

1. 天生异象,野兽四处肆虐危害。请诸位侠士协助平息乱象。

异象boss肆虐

2. 每天20:00、22:00、24:00三个时段的野外BOSS,将有机会出现新的异象BOSS,请留意系统公告。以上三个时间段的野外BOSS总数量不
变,依旧为:

异象boss肆虐

3. 异象BOSS掉落的奖励更为丰厚!保底奖励有千锤和龙魂玉,还将随机产出天罡令、地玄金令、真阳璧、玄阴玉、天骄令、斗魄令、真武魂
石等珍稀道具。奖励是不是很丰厚,记得手快有手慢无哦!

异象boss肆虐
2 逐鹿九州功能调整

1. 9月19日维护后,逐鹿九州系统关闭。

逐鹿九州功能调整

2. PK模式调整为黄色、蓝色和紫色,角色名后不再显示PK模式数字。

逐鹿九州功能调整

3. 逐鹿九州系统前置任务做调整,未开启逐鹿九州前置任务的大侠(角色等级≥80级且加入流派)请继续前往汴京“逐鹿九州传送将军”
处接取任务(天生异象)并根据提示完成,已完成之前前置任务的大侠不受影响,可以选择直接去云中接受日常任务也可以选择接取新的前置任务。

逐鹿九州功能调整

4. 逐鹿九州相关功能NPC(日常上交任务NPC:沈风、拓跋残雪、胧月和无花和尚等)全部移至云中等塞北金戈地图中,侠士请前往本塞北金
戈地图体验。

5. 上交逐鹿令和资源的日常任务中删除奖励游戏币,侠义之证数量翻倍。

逐鹿九州功能调整

6. 资源马车会在云中、红莲山、葬雪城、兴庆、圣灵城、黄龙府地图刷新。刷新规则为当前势力累计获得人气值点500点,则刷新该势力地图
内的资源马车*3(小);三个势力累计人气值总和达到2000点,则同时刷新云中、红莲山和葬雪城的马车(大)*3。两次资源马车刷新时间
的间隔为4小时,马车刷新后存在时间为3小时,3小时内未被击杀则消失(4小时间隔从马车刷新时开始计算)。当前势力累计人气值和三大
势力累计人气值总和,均可以在三大势力地图的“<故衣会>供应商”处查询。(累计人气值与人气值为两个不同的数值,分别计算。累积人
气值只能在故衣会供货商查看,塞北金戈界面内显示的人气值与资源马车玩法无关。)

逐鹿九州功能调整

7. 击杀资源马车可获得逐鹿令和资源,同时队伍内成员(不需要击杀,击杀时在同地图内的队伍成员)还可获得银券(不计入每周PVE或者
PVP银券上限),击杀资源小马车可获得银券100,击杀资源大马车可获得银券150。每周通过击杀资源马车获得的银券上限为1000。

8. 塞北金戈系统界面也加入了资源马车的相关规则介绍。

逐鹿九州功能调整
相关调整

1. 帮会奇迹商店中删除原逐鹿九州地图内使用道具(已购买的道具可在9月19日维护后右键换回资源),保留资源的售卖。

相关调整

2. 侠义令最后一条属性删除。

3. 塞北金戈累积人气值获得方式:

相关调整

4. 逐鹿九州帮会礼包相关功能保留。

(截图仅供参考,实际请以游戏内容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