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E新挑战

PVE新挑战

1 “一世江湖” 背景一览

同心阵之后,叶律尘不知所踪,而洛飞归隐江湖,江湖随之平静。不料,近日天生异象,江湖中出现凶猛野兽,尤以各大门派附近为盛。 各大门派齐聚天波杨府商量对策,久经调查却毫无进展且遇到重重阻挠。于是佘太君决定让生面孔入江湖查探,自此少年英雄杨浩辰初入江湖。

历经重重调查,线索直指东海——离岛。这座神秘的岛屿与世隔绝,静静矗立在东海海滨。岛上居民长年与世隔绝,不与外人来往,世代 守护神秘宝藏。在离岛,杨浩辰邂逅了神秘少女——苏羽馨,在苏羽馨的帮助下,见识了离岛秘境。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年英雄,天真无邪的神 秘少女,他们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离岛秘境中的神秘宝藏到底是什么,到底蕴含着怎样的威力?一切谜团的答案就在“一世江湖”资料片,还待各位大侠深入探究!

2 离岛秘境 前置任务

接取NPC:洪七(丐帮[189,202])
接取条件:等级≥100级
任务奖励:大量经验、4级沧海遗珠(未鉴定)

3 离岛秘境 玩法介绍

开启NPC:苏羽馨(泉州[162,193])
参与时间:全天开放,分为英雄和普通两种模式,每种模式每天可进入2次。
参与条件:1. 角色等级≥100级,且加入流派,并完成前置任务。
2. 队伍至少4个人且都加入流派,流派数≥4,流派数越多经验加成越高。
小提示:普通模式每关免费翻牌1次,英雄模式每关免费翻牌1次(每周每关最多4次)。付费翻牌每关最多8次。
副本介绍:1. 离岛秘境共4关,探险队伍需要依次击杀全部的boss才能进入下一关。

离岛秘境

2. 第一关守关BOSS叶宇尧(绰号:叶神),一生追求内外功的双修之路,最终得其真谛,练就了一身内外功破解之法,单手
持剑,一息之间便可惊天!叶神主要有三种绝技,一为可吸收所有外功或内功伤害,二为扩散式群攻技,三为单体式的绝命
打击。只有承受住叶神三种绝技接连的挑战,才能进入第二关的探险。

离岛秘境

3. 第二关守关BOSS绿晴(绰号:晴儿),出身名门翠烟,是一位实力非常强大的灵女,其驯养的灵貂可谓是万里挑一。本关
的挑战难度在于对战灵貂的策略与团队配合,以及走位。只有通过绿晴调教的灵貂的考验,方可参与第三关的挑战。

离岛秘境

4. 第三关守关BOSS五行天灾兽(绰号:小五),小五本身是一只濒死的野兽,但因坚强的意志在受到天灾后不仅没受到重创,
反而重获新生。小五自幼喜爱花朵,虽是野兽,却开了灵智,将花色与五行相互结合自创了万花阵法。大侠在闯此关时,一
定要注意花朵的颜色,金、银、蓝、红、黄5种花的颜色分别对应金、木、水、火、土。对花朵攻击可改变花的颜色,当5朵
花颜色统一时,小五进入虚弱状态。若大侠五行属性中最高的那条五行属性与花色对应的五行属性相同,方可对小五造成伤
害。如若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将花朵调成统一颜色,全员将受到一定伤害。同时大侠要及时寻觅安全区,躲避天灾带来的暴击
伤害。安全区可容纳的人数有限,超过可容纳人数安全区将失效。

5. 第四关守关BOSS离火凤凰(绰号:阿离),阿离最初是一只上古神鸟,因体恤爱民深受万人敬仰。但因为异象的影响而变得
残暴,离岛长老只好将阿离囚禁在离岛最隐秘的地方,防止他的无故暴动给岛民带来的伤害,同时阿离也成为了守护离岛的
另一只守护兽。阿离擅于用分身迷惑闯关侠士,大侠需击败7个分身后,在规定时间内以一定顺序点击分身,若点击错误,则
需重新点击,若点击正确,则阿离真身出现,大侠可集火攻击。与此同时,阿离还有急速冲击和制造火焰两大绝技,给对手
带来集中且猛烈的打击,想在阿离的组合绝技中逃生可谓是难上加难。

6. 任何一关团灭或者计时超过8分钟均为挑战失败,需要重新挑战当前关卡。若大侠不幸失败5次,那么只能选择离开关卡。挑
战过程中大侠若身负重伤可以点击回城进入小黑屋,等待队友挑战成功方可进入下一关,也可选择上交天骄令*2进入当前关
卡的挑战。

离岛秘境

7. 关卡内禁止使用定点传送符、回城、亲传师徒召唤、夫妻技能传送、神行符等。

副本奖励: 1. 每关挑战成功都可获得奖励,包含 经验、银券(计入每周PVE获取上限)、活跃度等。 还可在秘境中获得最新的沧海遗珠

离岛秘境

2. 每个服务器英雄模式首通队伍将获得武林盟长老准备的答谢豪礼—— 月满千重外装一套
3. 全服第一支通关英雄模式的队伍所在服务器将获得 7天打怪双倍经验的额外福利!

4 秘境寻宝 沧海遗珠

快捷键:F3(战斗中不能进行操作)

离岛秘境 离岛秘境
沧海遗珠获取

可通过离岛秘境每关翻牌获得未鉴定的沧海遗珠,沧海遗珠分为1-7级,分别对应1条主属性和0-4条副属性。

离岛秘境
沧海遗珠鉴定

沧海遗珠包含主属性、副属性。右键可以将未鉴定沧海遗珠放入鉴定区,点击即可鉴定。而沧海遗珠名称中的第一个字即为该颗沧海遗珠的类别,如示例中的沧海遗珠类别为风。在装备沧海遗珠时需注意,无法装备相同类别或相同主属性的沧海遗珠(当背包内已鉴定的沧海遗珠底色显示为红色时,说明无法装备,需要检查是否已装备相同类别或主属性的沧海遗珠)。鉴定后的沧海遗珠均为可交易。

离岛秘境 离岛秘境
沧海遗珠拆解

若对鉴定出的属性不满意,可在鉴定时直接进行单次拆解也可批量拆解。未鉴定的1-3级沧海遗珠也可通过批量拆解功能进行快速拆解。拆解获得的珍珠粉末数量与沧海遗珠等级相关,等级越高拆解可获得的珍珠粉末越多。 (拆解已淬炼的沧海遗珠时,淬炼消耗的珍珠粉末不予返还)

离岛秘境
沧海遗珠淬炼

使用珍珠粉末可对沧海遗珠进行淬炼,用于增强副属性,每颗沧海遗珠最多淬炼20次,每次淬炼为有概率成功,成功时副属性的随机一条会获得一次提升,失败不会降低副属性值。淬炼的次数越高,成功的概率越高,淬炼次数为5的倍数时为必然成功。 1、2级沧海遗珠不可淬炼,淬炼后的沧海遗珠仍可交易。锁定状态下的沧海遗珠可以进行淬炼操作,但无法淬炼锁魂状态下非本人的沧海遗珠。

离岛秘境 离岛秘境
沧海遗珠套装

1. 沧海遗珠有多种套装属性,大侠可在沧海遗珠信息界面查阅各种套装属性。
2. 每种套装属性需要集齐7颗对应类别的沧海遗珠,才可激活套装效果,不同的套装属性需要的沧海遗珠类别不同。同时7种沧海遗珠需按指定 顺序摆放后方可激活套装属性。
3. 套装属性分为1-7级,可在沧海遗珠主信息界面查阅。套装属性等级为当前装备的沧海遗珠中的最低等级。
4. 套装属性包含通用属性和流派专属属性,而流派专属属性为6、7级套装属性独有,在进行转职操作后激活的流派属性可自动切换。

离岛秘境
其 他

1. 副密码装备类增加沧海遗珠安全保护,勾选后副密码登录无法对沧海遗珠进行拆解等操作;
2. 沧海遗珠具有专属仓库,初始容量为60,如需更多,可使用金丝背包进行扩展(金丝背包最多使用三次);

离岛秘境

3. 沧海遗珠可进行锁定、锁魂操作,操作流程与装备相似。

注: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详情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