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贰

jx2.xoyo.com

踏青迎春柳成荫 全新两大关卡热血齐放

剑侠贰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游戏资料 逍遥视频 逍遥社区

踏青祭英魂

  活动时间:2012年3月22日维护后——2012年4月11日23:00:00

  兑奖时间:2012年3月22日维护后——2012年4月25日23:00:00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70级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右键点击祭拜获得的各种招魂幡,在城市及野外地图使用可接取丰富多样的任务。

  2.如下图,使用高级招魂幡接取了“男子亡魂”任务,即会扣除1次高级招魂幡使用次数,当你帮男子亡魂找回“陌雪金钗”后,再次点击高级招魂幡即可领取杨柳枝奖励。

  3.完成普通招魂幡任务可获得“杨柳枝”,而完成高级招魂幡、特级招魂幡任务将会获得更加珍贵的“精致杨柳枝”(均为可交易,限兑奖期间使用)。

 

  活动奖励:

  1.兑奖期间,右键点击“杨柳枝”可以兑换洪荒碎片、天晶髓玉、皓月碎片、大人参果、神行宝典等奖励(奖励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2.珍贵的“精致杨柳枝”可以兑换更多更好的奖励,有玄阴玉、真阳璧、辉煌荣耀大礼箱、披风徽章、天罡令、地玄金令、师门真卷包裹、童年回忆的大风车、蓝色蝴蝶纸鸢等(除天晶髓玉、各种坐骑为绑定外,其他奖励均可交易,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奖励展示:

  

  (以上截图仅供参考,具体请以实际游戏内说明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