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贰

jx2.xoyo.com

踏青迎春柳成荫 全新两大关卡热血齐放

剑侠贰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游戏资料 逍遥视频 逍遥社区

清明拜侠冢

  活动时间:2012年3月22日维护后——2012年4月11日23:00:00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70级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70级(含70级)以上的大侠们上线后,可以通过活跃度系统领取到10个普通祭品包(绑定,限活动期间使用)。注:点击屏幕右下角交互按钮中的“每日指引”可打开此界面。

  2.大侠们参与“活跃度”界面中的活动可获得更多活跃度点数,当活跃度达到一定数值,在领取每个活跃度阶段奖励时可额外获得5个普通祭品包(绑定,限活动期间使用)。每人每天最多通过活跃度系统获得30个普通祭品包。

  3.使用新年许愿砂可以在“游戏活动大使”处,兑换更多的普通祭品包,及珍贵的高级祭品包、特级祭品包(均为绑定,限活动期间使用)。

  

  4.准备好各类祭品包,与“游戏活动大使”对话即可进入侠冢地图进行祭拜。

  5.在盖世巨侠周围使用“拜”的肢体动作进行祭拜,祭拜时将一次性扣除你背包中所有祭品包并给予对应的经验奖励及相应招魂幡使用次数。

  6.右键点击各种招魂幡可查看相应使用次数(普通招魂幡、高级招魂幡、特级招魂幡均为绑定,限活动期间使用,道具有效期自获得之时起22天,过期自动消失)。

  活动奖励:

  使用普通祭品包、高级祭品包、特级祭品包进行祭拜,根据祭品包不同,使用每个祭品包祭拜时获得的经验奖励依次升高,并获得对应招魂幡使用次数,具体奖励如下:

祭品种类 经验奖励 累计获得经验奖励次数上限 获得招魂幡使用次数
普通祭品包 等级的平方*10 600 普通招魂幡1次
高级祭品包 等级的平方*20 400 高级招魂幡1次
特级祭品包 等级的平方*40 200 特级招魂幡1次

  (以上截图仅供参考,具体请以实际游戏内说明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