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 斩将护帅 荣耀之征

厉兵秣马 斩将护帅 荣耀之征

侠侣PK赛

双剑合璧,危局求生!
6月18日维护后,继第一届侠侣大赛之后,第二届侠侣乱战玩法来袭。此次以三对侠侣比武形式进行较量,如何能在乱局中突围?究竟要采用怎样策略?先来看看比赛介绍吧。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8日维护后-2020年7月1日23:59

活动NPC:

擂台老板(扬州[220,195])

报名条件:

报名双方需为侠侣关系,角色等级≥100级,且个人战力≥80000(6月18日免费新服“比翼双飞”玩家只需等级≥85级,双方结为侠侣,无战 力要求)
注:报名时需侠侣两人组队,报名后自动成为战队,报名时的队长自动成为战队队长,在活动期间内,战队一旦成立则不可人为解散。除非双 方解除侠侣关系,战队则自动解除,并且获得的积分清零;若在报名之后,比赛之前,双方解除侠侣关系再结婚,只要在比赛进入的时候双方 是侠侣关系且是报名时的组合可继续比赛;角色转移不影响比赛,只要是侠侣关系即可。
每个服务器限前200支队伍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比赛时间:

1.7月2日、7月9日及7月16每晚21:00-22:00,共三个比赛日

比赛流程:

1.比赛日当晚的20:50-21:00,完成报名的战队需侠侣组队后,通过擂台老板进入比武准备场地。单人无法进入比赛准备场地及比赛场地,必须侠侣双人组队进入。
2.进入准备场地后,队长需在侠侣大赛比武界面点击“参战”,等待系统匹配,匹配成功后,会将战队传入对应的较艺场地进行PK。点击右下角“战”字按钮可打开侠侣大赛界面。
3.本次“第二届侠侣大赛”采用3战队混战模式!
4.每5分钟为一轮(包含30秒准备时间、4分钟比武时间,30秒界面等待时间),每个比赛日共计12轮。每个战队每天可以打满12场。
5.单场胜负规则及积分
1)当比赛场地内仅剩1支战队,比武提前结束,存活战队获得一等积分,第2支死亡战队获得二等积分,第1支死亡战队(最早)获得三等积分。
按每个战队最后一名队员死亡时间计算。
2)比赛时间结束,若比赛场地内存活战队>1,则存活人数较多的战队获得一等积分,其余战队若存活人数相同,则见规则3)。
3)比赛时间结束,若比赛场地内存活战队>1,且战队存活人数一样,则伤害输出较高的战队获得一等积分,其余战队依次根据伤害来判定为二 等积分和三等积分,若伤害相同则见规则4)。
4)比赛时间结束,若比赛场地内存活战队>1,且战队存活人数一样,且伤害输出相同的情况下,战力之和较高的战队获得一等积分,其余战 队根据战力高低依次获得二等积分和三等积分。

排名 积分
一等积分 7
二等积分 5
三等积分 3

6.当连续几轮比赛胜出,还将获得额外连胜积分。每天最大连胜为7场,大于7场后当天不再获得连胜积分,且连胜只对当天比赛生效,连胜被终结后将重新计算。

连胜场次 额外加分
3 2
5 4
6 6
7 8

7.大侠可在谁主天下界面中查看侠侣大赛战队积分情况。
8.比赛限制
1)战场装备、镇派技能在侠侣大赛比赛中无法使用;
2)仅红、蓝、黄类药品和九转还魂丹可使用,其他恢复类、增益类的物品均不可使用,并且在进入比赛场地后,身上的状态会被清除;
3)侠侣技能可在比赛时使用。

比赛奖励:

1.战队排名奖励:三个比赛日结束后,在7月17日20:00-7月22日23:59期间,大侠可以前往扬州擂台老板处领取相应排名奖励,所有奖励均为绑定。 若积分相同,则以游戏内实际显示排名为准。战队积分为0不能领奖。

排名 奖励
第1名 玄麟(永久)/微霭和风外装一套(永久)/惜分飞挂件一套(永久)/千变梵宇券*5/鸳鸯结*2000/大爱意丸*20/称号:
神雕侠侣;经验造化丹*10;头目怪物图包*2;精英怪物图包*5;7级沧海遗珠(未鉴定)*5;六星战印(未鉴定)*3
第2名 微霭和风外装一套(永久)/惜分飞挂件一套(永久)/千变梵宇券*3/鸳鸯结*1500/大爱意丸*15/称号:
如花美眷;经验造化丹*5,精英怪物图包*3;6级沧海遗珠(未鉴定)*4;五星战印(未鉴定)*2
第3名 微霭和风外装一套(永久)/千变梵宇券*2/鸳鸯结*1200/大爱意丸*10/称号:举案齐眉,换造化丹*3,
高级怪物图包*5;5级沧海遗珠(未鉴定)*4;五星战印(未鉴定)*1
第4-10名 千变梵宇券*1,鸳鸯结*500,爱意丸*15,经验造化丹*1,四星战印(未鉴定)*2,普通怪物图包*10;
4级沧海遗珠(未鉴定)*5
第11-20名 千变梵天券*5,鸳鸯结*200,爱意丸*10,,三星战印(未鉴定)*2,普通怪物图包*5;4级沧海遗珠(未鉴定)*3
第21-50名 千变梵星券*10,鸳鸯结*100,爱意丸*8,普通怪物图包*3;3级沧海遗珠(未鉴定)*5;二星战印(未鉴定)*5
称号 属性
神雕侠侣 全属性增加30点,五行攻防+20点,天命+20
如花美眷 全属性增加20点,五行攻防+10点,天命+10
举案齐眉 全属性增加10点,生命上限提高5%

注:称号自动覆盖第一届侠侣大赛称号。称号永久,属性有效期3个月。隐藏有效、比武大会有效。
2.战队参与奖:活动期间,参与场次达到指定次数(不论胜负),可获得对应奖励。

场次 奖励
5<场次≤10 普通怪物图包*5,三星战印(未鉴定)*5,2级沧海遗珠(未鉴定)*3
11<场次≤20 普通怪物图包*10,四星战印(未鉴定)*2,3级沧海遗珠(未鉴定)*3
21<场次≤24 高级怪物图包*5,四星战印(未鉴定)*5,4级沧海遗珠(未鉴定)*3
25<场次 高级怪物图包*10,五星战印(未鉴定)*2,5级沧海遗珠(未鉴定)*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