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预选赛:

  持续时间:2012年9月20日-2012年10月11日

  中越PK赛线上预选赛上线后,所有的玩家可以在汴京NPC【比武大会特使】处自行组队参加3V3系统积分赛赢取个人积分。线上比赛分为免费版、收费版、外传共3个跨服赛区。10月11日将根据个人积分排行榜,选取每个赛区第一名(免费版前2位)的玩家自行寻找另外2名玩家参与线下决赛。3个赛区共组织4支战队代表中国出战。

线下决赛

  时间:2012年10月26日

  通过线上预选赛筛选出来的4支优胜战队将可赴北京参与与越南代表队的最终对决。

 

比赛时间

2012年9月20日—2012年10月11日

比赛简介:

选取每个赛区的第一名(免费版前2名)自行组织战队参加线下决赛。

 

比赛时间

2012年10月12日—2012年10月21日

比赛简介:

通过预选赛筛选出来的战队,可获得登入中越对抗赛体服资格。各个战队可在体服进行与中越对抗赛相关的准备,熟悉比赛环境和比赛规则。

 

比赛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比赛简介:

中越对抗赛线下决赛将在北京举行,中越双方各4支战斗,共8支战队进行最终对决,比赛采用胜败组赛制,将决出中越双方的唯一胜者。中越武林,谁主沉浮,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