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重金悬赏老战友

活动规则

3月18日【威震乾坤

账号激活时间:3月4日- 3月24日23:59
招募老友时间:3月4日- 3月17日23:59

  • 凤鸣武器、仗剑令*2000

  • 坐骑-中国豹

如有疑问请拨打:028-85437733

登录

如有疑问请拨打:028-85437733

账号激活可在新服威震乾坤获得价值5200元的凤鸣武器、仗剑令*2000稀有坐骑-中国豹

同1个绑定身份证或绑定手机仅可激活1个账号。现在账号激活为大侠当前登录的账号,如大侠想激活其他账号,可退出当前账号后重新登录,一经激活不可取消哦!

领奖时间:3月18日开服后-4月23日23:59

确认

同1个绑定身份证或绑定手机仅可激活1个账号。

激活
账号激活成功!

可在3月18日新服威震乾坤开服后在汴京百万重金悬赏大使处领取价值5200元的凤鸣武器、仗剑令*2000稀有坐骑-中国豹奖励。

1个账号仅可选择1个角色领取。

领奖时间:3月18日开服后-4月23日23:59

微信转发右侧二维码,
召回流失老友享百万悬赏厚礼

账号账号已激活,可在新服百万悬赏老友使者处领取奖励

领奖时间:3月18日开服后-4月23日23:59

活动已结束!

3月4日-3月24日23:59期间激活的账号,可获得新服【威震乾坤】凤鸣武器、仗剑令×2000

若身份证下所有账号最后登录时问在2021年2月18日0:00前,且身份证下有任一账号截止2021年2月18日0:00前累积充值≥300元可额外获得稀有坐骑-中国豹

激活成功,分享二维码邀请流失老友,参与百万悬赏厚礼,可兑换千元招募礼。领奖NPC百万悬赏大使[汴京(185,173)]

二维码

微信转发 招募流失老友

  • 1激活账号的大侠,可在3月4日-3月17日23:59期间将专属二维码截图转发给微信好友,邀请身份证下所有账号最后登录时间在2021年2月18日0:00前的流失老友再闯新服,流失老友通过专属二维码激活账号,即可双方确立招募关系。招募者可先获得10招募积分,受邀流失老友在4月16日前使用激活账号登录新服,招募者即可根据老友账号价值获得40或90积分,好友招募积分上限1000分。
  • 2老友账号参与新服专属商店活动,招募者可根据好友在新服专属商店消耗许愿砂数量获得对应的好友消耗积分,受邀老友每消耗500许愿砂招募者可获得1消耗积分,最多获得1000分。
  • 31位招募者可邀请多位流失老友,但1位流失老友仅可与1位招募者建立招募关系,自己不可以招募自己哦,招募关系一经确立不可删除

已招募老友:

总招募积分:0

好友登录获取积分:000绑定关系获取积分:000

未登录

昵称昵称昵称

已登陆

昵称昵称昵称

已登陆

昵称昵称昵称

已登陆

昵称昵称昵称

已登陆

昵称昵称昵称

已登陆

昵称昵称昵称

已登陆

昵称昵称昵称

  • 金山一卡通

    金山一卡通

  • 定制移动电源

    定制移动电源

  • 大真武魂石

    大真武魂石

  • 红鞍小熊猫跟宠

    红鞍小熊猫跟宠

  • 桂.挂件

    桂.挂件

  • 枝.挂件

    枝.挂件

  • 香.挂件

    香.挂件

  • 不忘初心外装包

    不忘初心外装包

  • 礼包
    招募小礼包

    消耗招募积分10

  • 礼包
    小礼包

    消耗好友消耗积分1

  • 礼包
    招募中礼包

    消耗招募积分50

  • 礼包
    大礼包

    消耗好友消耗积分250

  • 礼包
    招募大礼包

    消耗招募积分150

  • 礼包
    豪华礼包

    消耗好友消耗积分500

  • 礼包
    100元金山一卡通

    消耗招募积分450

  • 礼包
    至尊礼包

    消耗好友消耗积分1000

  • 礼包
    招募豪华礼包

    消耗招募积分500

  • 礼包
    招募至尊礼包

    消耗招募积分1000

(1)3月18日-4月23日期间,在汴京百万重金悬赏大使处兑换招募奖励!游戏内道具奖励均为绑定,1个账号仅可选择1个角色领取,请大侠们谨慎选择领奖角色。
(2)移动电源以游戏内邮件激活码形式发放,限4月30日前致电客服验证激活码并提交快递信息,逾期视为放弃领取。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

一、激活账号∶

3月4日-3月24日23:59期间激活账号,可获得新服凤鸣武器、仗剑令*2000,若身份证下所有账号最后登录时间在2021年2月18日0:00前,且身份证下有任一账号截止2021年2月18日0:00前累积充值≥300元,可额外获得新服稀有坐骑—中国豹奖励。同1个绑定身份证、绑定手机下仅可激活1个账号领取,1个微信仅可激活1个账号,一经激活不可取消。

二、招募老友∶

3月4日-3月17日23:59期间,成功激活账号的大侠可与微信好友分享专属二维码,邀请身份证下所有账号最后登录时间在2021年2月18日0:00前的流失老友再闯新服。流失老友通过专属二维码激活账号,即双方确立招募关系,招募者可先获得10招募积分,受邀流失老友在4月16日前使用激活账号登录新服,招募者即可根据老友账号价值获得40或90积分,好友招募积分上限1000分。老友账号参与新服专属商店活动,招募者可根据好友在新服专属商店消耗许愿砂数量获得对应的好友消耗积分,受邀老友每消耗500许愿砂招募者可获得1消耗积分,最多获得1000分。1位招募者可邀请多位流失老友,但1位流失老友仅可与1位招募者建立招募关系,自己不可以招募自己哦,招募关系一经确立不可删除。

如在未有招募者邀请的情况下,自主进行账号激活视为无招募者,不可再以受邀人身份与他人建立招募关系,但可发起招募招募流失老友。
x

江湖提示江湖提示江湖提示江湖提示江湖提示江湖提示江湖提示江湖提示江湖提示江湖提示江湖提示江湖提示江湖提示江湖提示江湖提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