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侣大赛

珠联璧合 伉俪夺擂 6月20日-7月18日
下拉查看更多

赛制说明

  • 报名时间:6月20维护后-6月26日23:59
  • 报名NPC:扬州擂台老板
  • 报名条件:报名双方需为侠侣关系,个人战力≥80000
    鸾凤齐鸣新服需报名双方为侠侣关系,个人战力≥25000
    每个服务器限前200支队伍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 报名方式:首届侠侣大赛为本服侠侣PK赛,需结为侠侣关系的双方组队进行报名,报名后自动成为战队,与本服其他报名的侠侣战队进行PK赛。报名时的队长自动成为该战队的队长。活动期间,战队不可人为解散。若战队双方解除侠侣关系,则战队自动解散,侠侣大赛积分清零。
  • 比赛时间:6月27日,7月4、11和18日晚21:00-22:00。各队侠侣可在20:50-21:00期间,通过扬州擂台老板提前进入比武准备场地。

比赛流程

16月27日、7月4、11和18日晚20:50-21:00,完成报名的战队组队后,通过擂台老板进入比武准备场地。

比赛流程

2进入准备场地后,队长需在侠侣大赛比武界面点击“参战”,等待系统匹配,匹配成功后,会将战队传入对应的较艺场地进行PK。点击右下角“战”字按钮可打开侠侣大赛界面。

3进入较艺场地后,如对战双方一方有峨嵋,一方无峨嵋流派时,无峨嵋的战队可获得峨眉小师姐的增益效果(武林盟光辉)。

4每5分钟为一轮(包含30秒准备时间、3分钟比武时间,90秒界面等待时间),共计12轮。每个战队每天参与的场次上限为10场。最新战报大侠可在侠侣大赛界面查阅。

5胜负规则:
若一方全部被击杀,则未被击杀的一方获胜;
若一方未被全部击杀,则存活人数多的一方获胜;
若双方存活人数一样,则伤害较高的一方获胜;
若双方伤害都为0,则积分较高的一方获胜;
若双方伤害都为0且积分一样,则双方战力和较高的一方获胜。

6战队积分:
根据当天比赛胜场情况,可获得对应的积分:
每胜1场,战队积分+5;
连胜3场,战队积分额外+2;
连胜5场,战队积分额外+4;
连胜6场,战队积分额外+6;
连胜7场,战队积分额外+8。
每天参与10场,最大连胜为7场,大于7场后当天不再获得连胜积分,且连胜只对当天比赛生效,连胜被终结后将重新计算。

7大侠可在谁主天下界面中查看侠侣大赛战队积分情况。

8比赛限制:
战场装备、镇派技能在侠侣大赛比赛中无法使用;
仅红、蓝、黄类药品和九转还魂丹可使用,其他恢复类、增益类的物品均不可使用,并且在进入比赛场地后,身上的状态会被清除;
侠侣技能可在比赛时使用。

比赛奖励

1.本服排名奖:

系统将根据7月18日22:00结算的战队积分排名进行邮件发奖,发放时间7月19日20:00。所有奖励均为绑定。若积分相同,则以游戏内实际显示排名为准。

排名 奖励
第一名 长风白霜剑(时限1个月),烟笼寒江外装一套(永久),琴瑟和鸣挂件一套(永久),称号:神雕侠侣
千变梵宇券*5,鸳鸯结*2000,大爱意丸*20,经验造化丹*10,头目怪物图包*2,精英怪物图包*5
第二名 烟笼寒江外装一套(永久),相濡以沫挂件一套(永久),称号:如花美眷
千变梵宇券*3,鸳鸯结*1500,大爱意丸*15,经验造化丹*5,精英怪物图包*3
第三名 比翼双飞挂件一套(永久),称号:举案齐眉
千变梵宇券*2,鸳鸯结*1200,大爱意丸*10,经验造化丹*3,高级怪物图包*5
4-10名 千变梵天券*10,鸳鸯结*500,爱意丸*15,经验造化丹*1,四星战印(未鉴定)*2,普通怪物图包*10
11-20名 千变梵天券*5,鸳鸯结*200,爱意丸*10,,三星战印(未鉴定)*2,普通怪物图包*5
21-50名 千变梵星券*10,鸳鸯结*100,爱意丸*8,普通怪物图包*3
奖励
称号 属性(隐藏有效,比武大会有效;称号永久,属性时限1个月)
神雕侠侣 全属性增加30点,五行攻防+20点,天命+20
如花美眷 全属性增加20点,五行攻防+10点,天命+10
举案齐眉 全属性增加10点,生命上限提高5%

若大侠已有挂件,也可选择将挂件兑换为对应的千变点数:

琴瑟和鸣挂件包可兑换为50000点千变点数

相濡以沫挂件包可兑换为40000点千变点数

比翼双飞挂件包可兑换为30000千变点数

2.本服参与奖:

活动期间,只需参与场次达到指定次数(不论胜负),即可获得对应的奖励:

场次 参与奖励
1<场次≤5 普通怪物图包*5,三星战印(未鉴定)*5
5<场次≤15 普通怪物图包*10,四星战印(未鉴定)*2
15<场次≤25 高级怪物图包*5,四星战印(未鉴定)*5
25<场次 高级怪物图包*10,五星战印(未鉴定)*2

以上说明仅供参考,具体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