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0位大侠参与

(3月10日-4月6日23:59)

(3月10日-3月23日23:59)

激活获得:0老战友分

邀请获得:0老战友分

老战友分共计:0

已招募老友:

昵称

昵称

昵称

昵称

昵称

昵称

(3月10日-4月6日23:59)

未兑换老战友分:0

积分兑换道具均为绑定,兑换后不可更改,奖励限新服【虎啸天下】领取,游戏内领奖时间: 3月24日开服后-4月13日23:59,1个账号仅可选择1个角色领取,角色转移会影响奖励领取。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

无级别的护甲*1,老战友积分:400分

道具均为绑定,兑换后不可更改,限新服【虎啸天下】领取

大侠,请先登录

兑换成功

系统将根据登录账号的创建时间、角色累积在线时长、游戏历程、特别事件、账号充值和消耗等多个维度来鉴定账号价值赋予老战友积分(400-800分),参与鉴定并完成身份验证激活账号的大侠,可在4月6日前在本活动页面使用老战友积分选择兑换【烈武装备箱】、精美挂件【青玉案】【童年回忆的大风车】、拉风坐骑【白华】、华美外装【藤紫兰】【简清装】、萌宠【红鞍小熊猫】等福利~

同一个绑定身份证或绑定手机仅可激活一个账号,一经激活不可取消。

3月10日-3月23日23:59期间, 大侠可将专属二维码截图转发给微信好友邀请老友回归,大侠可根据老友账号情况额外增加自己的老战友分, 最多可通过招募获得200分哦!1位招募者可邀请多位老友,但1位受邀老友仅可与1位招募者建立招募关系, 自己不可以招募自己哦,招募关系一经确立不可删除。

积分兑换道具均为绑定,兑换后不可更改,奖励限新服【虎啸天下】领取,领取时间: 3月24日开服后-4月13日23:59,1个账号仅可选择1个角色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