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行战印
  • 新手指引
  • 资源补领
  • 五行战印

    1.战印精炼

    五行战印升级,新增战印精炼界面,侠士们可以通过精炼按钮进入五行战印精炼界面。

    2.精炼石

    战印精炼需要消耗战印精炼石,战印精炼石可以使用战印碎片进行兑换,点击“兑换精炼石”按钮可进入精炼石兑换商店,消耗8个战印碎片可兑换一个“战印精炼石”。

    3.精炼等级

    每个战印最高精炼等级为10级,在精炼过程中,每次失败之后的下次精炼的成功率会提高,直到到达该精炼等级成功概率上限。

    4.套装效果

    战印精炼会提升战印套装效果,不同的精炼等级对应会提升不同的效果。精炼效果需要装备五个已精炼战印的情况下方可激活。若拥有多个不同精炼等级战印,则激活效果按照精炼等级最低的计算。

    例如:若同时装备3个5级精炼战印,1个6级精炼战印及1个3级精炼战印,则最终精炼激活等级为3级,即套装效果提升属性为3级精炼时的效果。

    5.精炼效果查询

    侠士们可通过“精炼效果查询”按钮查看不同套装的精炼效果。

    注:拆解已精炼战印时,消耗的精炼石不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