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雄争霸
  • 一占到底
  • ...

一“占”到底

返回首页

"七雄争霸"活动推出后深受广大玩家诸多好评,热爱PK的玩家在这场跨服争霸战斗中找到了驰骋沙场的乐趣。由此,武林盟长老特别精心策划了继"七雄争霸"后又一逐鹿九州系列活动—一"占"到底。活动期间,任意帮会连续占领同一城市达到指定天数或任意帮会终结其他帮会的连续占领均可获得丰厚奖励。如果大侠想获得 银券脉气经验海量点卡 奖励的话,那可千万不要错过一"占"到底!

逐鹿九州,谁主沉浮,一"占"到底等你来战!

活动时间

2014年2月20日-3月13日

活动NPC

逐鹿九州传送将军(本服汴京[182,171])

活动介绍

1.各位大侠可以以帮会团体形式加入到一"占"到底活动中,未加入帮会的玩家也可通过本服逐鹿九州传送将军前往跨服地图,参加本次活动。

2.活动期间,任意帮会连续占领同一城市达到指定天数或任意帮会终结其他帮会的连续占领均可获得"帮会奖励点数",具体城市、城市等级和帮会奖励点数如下:

免费

城市

城市等级

汴京

泉州

扬州

襄阳

雁门关

剑门关

少林

丐帮

杨门

武当

五毒

王旗部落

桃花岛

汴京府东

二龙山

汴京府南

杏花村

汴京府西

灵宝山

野猪林

梁山泊

大草原二

大草原一

泉州府西

罗浮山

泉州府北

东海海滨一

东海海滨二

武夷山

龙泉村

武陵山

武陵山脚

苗岭

伏牛山

暮雪山庄

云梦泽

收费

城市

城市等级

汴京

扬州

雁门关

少林

丐帮

杨门

王旗部落

汴京府东

二龙山

汴京府南

杏花村

汴京府西

灵宝山

野猪林

梁山泊

大草原二

大草原一

云梦泽

帮会奖励点数分类

大型城市(连续占领7天)

中型城市(连续占领5天)

小型城市(连续占领3天)

连续占领奖励点数

9点

6点

4点

终结奖励点数

1点*占领天数(最大为8)

1点*占领天数(最大为5)

1点*占领天数(最大为3)

注:

• 连续占领从活动开始当晚占领某一城市或终结其他帮会的占领开始算起,连续占领一旦被终结,只保留原帮会连续占领该城市最长天数。( 例:帮会A占领大型城市甲城达到7天,可获得连续占城奖励9点,占城第八天被帮会B夺城,帮会B当天即获得7点。若帮会A不再抢夺甲城或抢夺后连续占领未超过7天,只保留帮会A占领甲城7天记录。)

• 当某一帮会连续占领某一城市天数多余指定天数时,该帮会仅可获得一次"帮会奖励点数";

• 一天内,某个帮会占领多个城市达到指定天数或多次终结其他帮会的连续占领,"帮会奖励点数"将累计。

3.战斗力≥45000并且加入帮会(入帮时间需为2月20日前)的帮会成员可根据"帮会奖励点数"领取不同数量的一"占"到底礼包和额外奖励。"帮会奖励点数"越高,可领取到的一"占"到底礼包及额外奖励越多。

4.每当攻城战由于时间到达结束时,在该地图上,临时帮会为守城帮会的玩家都会获得一"占"到底礼包3个,不分城市类型,每天最多1次。

5.当某个城市发生易主时,在该城市中的玩家(入帮或未入帮的玩家均可)"占领值"达到10点(在大旗周围的白圈内每"占"1秒可获得1点"占领值")即可根据该城市的类型获得不等数量的一"占"到底礼包。但未入帮的玩家未与帮会玩家组队占城,将无法获得礼包。

活动奖励

1.帮会奖励部分:

• 点卡奖励

在活动结束后连续占领某一大型城市天数最多的帮会将获得一"占"到底金奖,连续占领某一中型城市天数最多的帮会将获得一"占"到底银奖,连续占领某一小型城市天数最多的帮会将或得一"占"到底铜奖。如出现同级别占领天数相同的帮会,则平分该奖励。每个帮会只能获得金、银、铜奖三个奖励其中的一种,如果一个帮会获得金奖将自动放弃银、铜奖,奖励发放给排名靠后的帮会,即便金奖是平分的奖励。

收费

免费

外传

一"占"到底金奖

2000元点卡

2800元点卡

2400元点卡

一"占"到底银奖

1000元点卡

1400元点卡

1200元点卡

一"占"到底铜奖

500元点卡

700元点卡

600元点卡

点卡发放时间:活动结束后1周内

(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根据占城情况进行相应奖励发放。届时将会以公告形式进行告知,请玩家们留意官网通知 )

• 游戏内道具奖励

活动期间每个玩家可以开启一"占"到底礼包50次,当"帮会奖励点数"分别达到5、10、20、50点时,帮会成员均可额外领取一"占"到底礼包5个,并且增加使用次数5次。

一"占"到底礼包

奖励内容

数量

备注

银券

200

必然获得

混沌脉气

20

必然获得

经验

8百万

必然获得

侠义之证

10

有概率获得

千变梵星券

10

有概率获得

迎宾宴

5

有概率获得

九转回魂丹

20

有概率获得

一"占"到底礼包领取、使用截至时间:2014年3月20日23:59

2.个人奖励部分

当某个城市发生易主时,在该城市中的玩家(入帮或未入帮的玩家均可)"占领值"达到10点(在大旗周围的白圈内每"占"1秒可获得1点"占领值")即可根据该城市的类型获得不等数量的一"占"到底礼包。但未入帮的玩家未与帮会玩家组队占城,将无法获得礼包。小型城市4个、中型城市6个和大型城市8个。(此种方式获得的一"占"到底礼包,每天每个角色最多可获得1次)

其他说明:

1.一"占"到底活动将在"逐鹿九州"系统规则的基础上,城市护卫队刷新时间调整为8小时。

2.本次活动无需帮会or个人报名。

3.逐鹿九州系统攻城战时间由原来的22:00-24:00调整为22:30-23:30。

*活动内容均以游戏内实际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