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西域 西域传道

时间: 2011-07-05 作者:剑侠情缘2官方

  邪恶势力入侵中原领土,西夏、吐蕃、大理三方势力分崩离析,乱世枭雄谁主沉浮?征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反击的鼓声已经擂起!保卫西域的同僚,守护共同的家园,勇闯逆境才是武林侠士的宿命,快来加入吧!

  西域传道

  开放时间:每天11:00-11:15、17:00-17:15、21:00-21:15

  任务NPC:本方势力地图中的9个传道者

  1.每个势力地图都有9个传道者。当传道开始后,传道者会点燃"柴火点",快去烤火吧!

  2.在"柴火点"周围每3分钟会刷出5个武林盟圣物,玩家点击可以获得一定奖励,不限领取次数。奖励有经验、精炼金犀、金陵酒、藏剑秘传心经、皓月碎片、武林盟信物、武林盟表彰信等(除皓月碎片绑定外,其他均可交易,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3.在"柴火点"周围打坐,每15秒可以获得一次经验和授业点数(90级及以上入室师父独有)。如果玩家使用金陵酒,可以使获得经验奖励加倍,金陵酒效果持续20分钟。玩家必须处于打坐状态,才能获得经验奖励,使用金陵酒的玩家不受此限制。

  4.在传道期间,玩家还可以使用"藏剑秘传心经"、"百晓生秘法"进入参悟状态,此时将强制进入禅定状态,持续4分钟,参悟结束后可以获得相应奖励。

  5.使用"藏剑秘传心经"必然获得对战经验、贡献度物品,还会额外获得皓月碎片、高级水精等(除贡献度物品绑定外,其他均可交易,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6.使用"百晓生秘法" 必然获得PvP点数、贡献度物品,还会额外获得武林盟信物、世界秘籍、师门高级秘籍、师门真卷等(除武林盟信物可交易外,其他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势力BOSS现身传道

  1、晚间传道时间(21:00-21:15),会在三大势力地图之一,刷出一个对应势力BOSS,存在15分钟。

  2、如该BOSS到时间消失,所有当前地图的本方势力玩家获得经验、对战经验、贡献度物品、皓月碎片。并且该BOSS会送出10个包裹,本方势力玩家可以领取,必然获得PvP点数,还会额外获得凤精丹、皓月武器等(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3、如该BOSS被另外两个势力击杀,所有当前地图的非本方势力玩家获得经验、对战经验、贡献度物品、皓月碎片。掉落的10个包裹奖励只能被其他两个势力拾取(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击杀BOSS军团的势力人气值增加5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