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西域 挖宝箱

时间: 2011-07-05 作者:剑侠情缘2官方

  邪恶势力入侵中原领土,西夏、吐蕃、大理三方势力分崩离析,乱世枭雄谁主沉浮?征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反击的鼓声已经擂起!保卫西域的同僚,守护共同的家园,勇闯逆境才是武林侠士的宿命,快来加入吧!

  挖宝藏

  开放时间:每天7:00-24:00

  任务NPC:李元亮(西夏)、段心怡(天龙寺)、乃冬郭聂(吐蕃)

  敌对势力地图挖宝

  1.挖宝时间内,在本方任务NPC处可以接取挖宝任务,会得到一张藏宝图,每次接取任务消耗5点精力值。

  2.前往其余势力地图后,右键点击藏宝图可以获得一个距离提示,根据提示前往宝藏处,每次点击藏宝图间隔为5秒。

  3.宝藏在每个钟点的第30分钟进行刷新,如宝藏被人挖走,请刷新后再尝试。

  4.成功挖到宝藏后,根据宝藏品质(珍品宝藏、貔貅宝藏、遗物宝藏)不同,可以得到相应奖励。

    

  5.完成挖宝任务后,可以领取到经验、势力声望、PvP点数、贡献度物品,还可额外获得修为点数、金钱武林盟信物等(除武林盟信物可交易外,其他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中立地图挖宝

  1.每天17点和21点,在中立地图会有神秘的"寻宝人"现身,据说他已寻觅到天阴教埋藏宝物之处,快去他那里打听一下宝物的下落吧。

  2.与"寻宝人"对话可以获得一把"铁锹",可使用30次,达到次数消失。挖宝方式同本方势力宝藏任务。

  3.当宝物全部挖光后,会继续刷新,共刷新3次。根据宝藏品质不同,可以得到相应奖励。据说挖到惊世宝藏,可以收获稀有外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