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西域 偷经书

时间: 2011-07-05 作者:剑侠情缘2官方

  邪恶势力入侵中原领土,西夏、吐蕃、大理三方势力分崩离析,乱世枭雄谁主沉浮?征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反击的鼓声已经擂起!保卫西域的同僚,守护共同的家园,勇闯逆境才是武林侠士的宿命,快来加入吧!

  智夺经书

  开放时间:全天

  任务NPC:李德庆(西夏)、段轻侯(天龙寺)、达西翁则(吐蕃)

  敌对势力地图偷经书任务

  1.每天任意时间,玩家都可以在本势力接取智夺经书任务,每次消耗5点精力值。

  2.接取成功后,你将被派遣前往其余某个势力地图偷取3本金刚经。

  3.3本金刚经会藏在该地图9个传道者中,快去找找吧!

  4.大侠可要小心了,点击任意传道者后,如果经书藏于该传道者身上,你将顺利获得。

  5.如果该传道者身上没有经书,你将被传道者诅咒,血量减少一半,还将受到他召唤出的小怪攻击。大侠在杀怪的同时别忘了看传道者给你的提示哦,寻找经书步骤数越少,奖励越丰厚!

  6.成功找到3本金刚经,快返回本方势力领取奖励吧!根据大侠寻找经书的步骤数,奖励有所不同。步骤越少,奖励越多,有经验、对战经验、PvP点数、势力声望、皓月碎片、二级纹饰刻板、贡献度物品等奖励(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7.完成偷经书任务,本方人气值增加2点。当天第一次完成智夺经书任务,奖励有一定机会翻倍。

  

  中立地图偷经书任务

  1.在中立地图,每天从0点开始,会有6个武林盟传教使现身,点击读条10秒后,可以获得传教使赠与的“藏剑秘传心经”或“百晓生秘法”一本,领取后传教使消失,传教使每6小时现身一次,快去找找他们吧! 

  2.两本秘籍在传道时使用,可以获得额外奖励,请查看“西域传道”功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