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西域 幻境秘果

时间: 2011-07-05 作者:剑侠情缘2官方

  邪恶势力入侵中原领土,西夏、吐蕃、大理三方势力分崩离析,乱世枭雄谁主沉浮?征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反击的鼓声已经擂起!保卫西域的同僚,守护共同的家园,勇闯逆境才是武林侠士的宿命,快来加入吧!

  幻境秘果

  开放时间:每天7:00-20:00

  任务NPC:李德翊(西夏)、段轻人(天龙寺)、局本格贵(吐蕃)

  每个势力地图都有3棵太虚古树。在种植期间,可以前往本方任务NPC处接取偷取太虚古树和种植太虚古树的任务,接取任务消耗5点精力值,完成后可领取任务奖励,并增加本方势力人气值2点。

  偷取太虚古树

  1.接取偷取太虚古树任务,需前往其余任意势力地图的太虚古树处偷取“玉魄”果实即可完成任务。

  2.点击古树偷取果实“玉魄”需读条5秒,小心被怪或其他势力玩家攻击。

  3.完成任务后,可以领取经验、势力声望、PvP点数奖励,还可额外获得修为点数、武林盟信物、对应流派师门真卷等(除武林盟信物可交易外,其他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种植太虚古树

  1.接取种植太虚古树任务时,玩家会获得2颗种子。

    

  2.拥有种子的玩家可点击本方势力的太虚古树进行种植,每个玩家同一时间最多种植2个种子。

  3.种下树种后,玩家再次点击古树,可查询种植情况。

  4.树种成长过程需要进行4次培养,每2小时一次。同时根据树种品质不同,每次培养可以获得相应的经验、皓月碎片、对战经验、修为点数、大人参果等奖励(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5.每阶段成熟后,如未及时培养,树种则在30分钟后自动进入下一阶段。第4次培养时无培养奖励,可收获对应“玉魄”果实。完成种植任务可获得贡献度物品、势力声望。并根据“玉魄”果实品质不同,上交给任务NPC可以获得经验奖励,还将获得相应的师门真卷、高级师门秘籍、高级世界秘籍、一级纹饰刻板等(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玉魄”超过10小时不收取将腐烂,请大侠们即时采摘哦!

    

  争夺中立地图树种

  1.玩家还可在每天的14点、20点前往中立地图,与树种NPC对话抢夺额外树种“太虚化形丹”。

  2.在本方势力地图的太虚古树周围,右键点击“太虚化形丹”即可种植。

  3.2小时后树种成熟即可收获,种树者可以领取到经验、PvP点数、对战经验、势力声望、武林盟信物、武林盟表彰表等(均为可交易,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4.在收获前5分钟,会进行公告,请大侠们留意前去领奖!点击成熟的神秘古树可以获得师门真卷、师门高级秘籍、高级金精、武林盟信物、武林盟表彰表、凤精丹等(除真卷、高级秘籍为绑定外,其他均为可交易,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神秘古树共产生30份奖励,每个玩家点击间隔为1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