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Ⅱ 双剑诛邪 圣火燎原武林大战 跨服比武 江湖至尊光荣之首

《双剑诛邪》公测正式开始 新手好礼等您拿

贵宾新手卡 领取新手卡激活新手卡

《剑网2》隆重推出珍贵的贵宾新手卡,目前正在各大网络媒体和全国各地的网吧火热发放中!欢迎更多英雄来到这个刀光剑影的江湖!

  《剑侠情缘网络版2》贵宾新手卡内容包括ID及密码,其奖励仅适用于《剑侠情缘网络版2》游戏。

  任意玩家2010年7月22日10:00至2010年9月22日23:00期间,通过登录《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网站(http://jx2.xoyo.com/)的“贵宾卡好礼等您拿”页面,或登录逍遥网(http://my.xoyo.com/register/newcard/)的“激活新手卡”页面,输入您所获得的新手卡ID,密码以及您的个人资料以激活贵宾新手卡功能。

  之后即可登录《剑侠情缘网络版2》,在2010年7月22日10:00至2010年9月22日23:00期间,使用新手卡创建的新角色会获得系统赠送的贵宾新手礼盒一个。

  每次玩家角色等级提升后都可以打开背包中的“新手贵宾礼盒”,获得升级经验奖励:玩家每次都可以获得本级升级需要经验总值的10%,更有一定机会获得超值经验奖励:本级经验的50%,来大大节约您升级的时间。

  另外等级达到特定等级(40、55、70级)时还可以从礼盒中领取装备和道具奖励,帮助贵宾玩家更快捷更轻松地成长:

  40级奖励 对应流派体型师门1套

       对应流派师门秘籍1本、师门心法1本

       修真要诀2本

       师门贡献度4000点

  55级奖励 对应流派体型师门2套

       千变梵天券1张

       龙纹刻板【头部1级】1个、凤纹刻板【衣服1级】1个、虎纹刻板【下装1级】1个、花纹刻板【首饰1级】2个

       镏金5个

  70级奖励 对应流派体型师门3套

       对应流派高级师门秘籍1本

       对应流派朱雀系列五行天仪1个

       对应流派3级五行石6个

  以上贵宾新手卡奖励都与游戏账户绑定。

  贵宾新手卡活动的时间或内容有变更请以官方网站发表的新闻或公告为准,金山软件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