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蛋”敲响新年钟声 剑网2跨年欢乐风暴席卷江湖 活动时间:2009年12月17日-2010年1月5日

欢乐好礼,海量奉送

  又到新年钟声敲响之际,元旦、圣诞——双“蛋”同庆!剑网2江湖掀起

欢乐风暴,六大活动邀你共享节庆时分!贺卡传真情,与NPC亲密互动,领取丰厚

报酬!门派竖起欢乐圣诞树,邀约四方豪侠争享好礼!珍宝哪里寻?圣诞藏宝图道出玄机!天门阵演武场换上节日盛装,摘灯笼打雪仗!元旦烟火美丽盛放,幸运抽奖天天疯狂!参与活动即可能获得金蛋、银蛋,双蛋敲出欢乐大奖!

  2010,我们的江湖,我们的幸运新年!

贺卡传真情

  新年钟声当当响,传情达意,自然是一张张充满祝福的贺卡!NPC们正百无聊赖过着每一天,或许你的贺卡能给他带来最温暖的祝福!他也会给你惊喜礼物哦!

          查看详情>>

欢乐圣诞树

  圣诞树上星星闪耀,你是否能摘到最亮的那颗星星?各大门派为吸引门客,纷纷支起圣诞树,只要眼疾手快,大礼就属于你!

查看详情>>

圣诞寻珍宝

  圣诞谁会带来好宝贝?圣诞老人?——错。答案散落江湖的“圣诞藏宝图”!寻宝探险,谁体力充沛,谁睿智机敏,谁就能最先找到自己想要的宝贝!

              查看详情>>

双蛋站天门

  天门阵也要过新年了!红红火火红灯笼,开开心心胖雪人,过圣诞贺元旦,“双蛋礼包”开启江湖最欢乐的2010!

             查看详情>>

元旦烟火会

  灿烂烟火点亮寒冬星空,在这感动一刻牵手许下最美好的新年愿望!元旦烟火会,华丽夜晚为你上演!

查看详情>>

天天疯彩券

  天天疯彩券重袭江湖!疯狂打怪涨经验,疯狂抽奖得好礼!快乐节日江湖,每分钟都有可能带来幸福和惊喜!

查看详情>>

砸蛋开好奖

  跨年贺喜活动有哪些极品奖励?砸开金蛋、银蛋,惊喜多多,奖励多多!江湖大热新坐骑“金牛”惊现江湖,送走一年好时光,做新年倍受瞩目的大侠!

                              查看详情>>

贺卡传真情 欢乐圣诞树 圣诞寻珍宝 双蛋战天门 元旦烟火会 天天疯彩券 砸蛋开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