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2》新服抢购 1元享神装

活动时间:9月14日—9月20日23:59

限新服【再赴山海】领取

活动未开始

*限购条件:1个身份证+手机号限激活1个账号购买,每个账号限购买1次。

立即抢购

购买人数:--

活动未开始

*限购条件:1个身份证+手机号限激活1个账号购买,每个账号限购买1次,且需先购买1元神装礼包

立即抢购

购买人数:--

活动未开始

*限购条件:1个身份证+手机号限激活1个账号购买,每个账号限购买1次,且需先购买1元神装礼包

立即抢购

购买人数:--

  • 1.每个账号每种物品限抢购1次,同种物品多次购买为无效购买,不予退款。抢购活动超低折扣不可退款,请谨慎购买!支付金额不计充值消耗积分。参与本次活动购买1元神装礼包后无法在游戏内超值购再次购买神装礼包、飞速礼包和极速礼包。
  • 2.礼包领奖方式:
    新服【再赴山海开服后-10月18日23:59,在新服界面领取,礼包使用截止时间10月25日23:59。
  • 3.礼包领取条件:
    仅可参与新服抢购的账号领取,限账号下1个角色领取对应的礼包,奖励均为绑定,不支持更换账号领取,每种礼包最多领取1次,不可多次领取!未领取完抢购礼包的大侠请不要进行角色转移,角色转移将导致转移双方账号均无法领奖。
  • 4.未完成实名认证的账号请"点击"完成实名认证后参与抢购;如遇支付码失效,可稍作等待后刷新页面再尝试支付。
  • 5.支付订单有效期2分钟,有效期内不可切换双端支付。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

请先购买1元礼包哦,
购买成功后即可解锁后续购买资格

我知道了
x

暂未绑定手机号
请点击下方按钮前往绑定手机号后进行参与。

前往绑定
x

恭喜您激活成功,现在即可购买各类礼包啦

立即前往
x

同1个绑定身份证或绑定手机仅可激活1个账号参与新服抢购活动。现在账号激活为大侠当前登录账号,如大侠想激活其他账号,可退出当前账号后重新登录。一经激活不可取消哦!

x
获取验证码

同一个绑定身份证或绑定手机下仅可激活一个账号,一经激活不可取消哦!

立即激活

如有疑问请拨打:028-85437733

x
x